扬州印刷厂 |五洲灯箱广告 | 扬州发光字 | 扬州广告公司 | 扬州标牌公司
北京 广州市 深圳 扬州 苏州 重庆 杭州 无锡 青岛 佛山 成都 武汉 大连 沈阳 宁波 南京 东莞 烟台 济南 哈尔滨 石家庄 泉州 长春 南通 潍坊 西安 淄博 温州 福州 常州 绍兴 徐州 东营 临沂 台州 邯郸 大庆 洛阳 威海 鞍山 嘉兴 沧州 鄂尔多斯包头 扬州标识,扬州标识制作,扬州标识安装,扬州标牌,扬州标牌制作,扬州广告公司

 

2012年春节我公司放假通知。

       

       我公司将于2012年1月8日停止接单,由于我公司员工大部分为外乡人员,为错开春运高峰,提前对外乡员工放假。

        春节期间,我公司同仁将与您共度轻松、祥和的佳节,公司放假安排如下:
        公司春节放假时间为:2012年1月15日~2012年2月8日  2012年2月2日开始接单。
        特别提示:公司放假期间,将不安排人员值班,给您带来不便之处请见谅!广大客户及朋友们若有任何需求请于1月31日前联系我们,以便我们为您提供进一步的服务和帮助!
        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恒智天成的关注及支持!
        衷心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团圆、平安、幸福的春节!
 

分享到: 更多
行业关键词:标识设计,标牌制作,标识标牌制作,标牌设计,标识设计公司,标牌制作公司,酒店标识,地产标识,商场标识,CBD商业标识,园林小区标识,学校标识